close

我都要去從101 35樓的illy咖啡跳下去啦!!不要拉我~~~

OH~~~~~~~~~~~~~~~~~~~~~~~~~~~~~~~~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10/11 12號是ARASHI的演唱會!!!

為什麼我不知道!!!!!!

套一句蘋果花的歌詞:

你 你就這樣忍心遺棄我嗎?為什麼 為什麼~~~~~~~~~

只恨你無情無義一心把我棄
害得我朝朝暮暮夢魂無所依

唉呦唉呦現在都沒有位子了啦~~
全部賣光了啦~~~
二宮和也~~~~~~~~~~~~~~

此生無緣相見啦~~~~~~~~~~~

好傷心阿我...
要不是因為我是剛剛在看阿娟的節目下面的跑馬燈不小心撇到
不然我永遠都不會知道的...
這真是命運殘酷的作弄阿~~

請不要怪我明天從101的illy咖啡跳下去...
如果你們可以送我周邊的話我會比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