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讓我來寫一下最近的事情

其實也沒甚麼事好寫的...
我在聽Billy Holiday和Louis Amstrong的Summer Time...

颱風天沒有零食可以吃真的不知道可以幹嘛...
所以我又看了一遍(大概是人生第4.5遍)的"拝啓,父上様"...
我無法控制的墜入二宮和也漩渦...看著山下漸漸離我遠去...
我到底在幹嘛阿~~~
反正人有時候久了就是會對一樣東西倦怠~
也不知道山下燙那樣的捲髮是哪根筋不對...
總之暫時...

我變成二宮和也的粉絲了......

再說星期五為了小山翹課使得蝦孤獨的去上通識課
但是學分多到完全排不出時間的人還真會利用時間
在下午吃了10月之後就沒有優惠價的海霸王
這也是我的第五次了吧...
這次的牛肉變難吃了
反正我一年之內不會再去吃了...吃了五次都怕了...
然後小山去換鏡片
閃光無限加深~
不得不配很貴的鏡片...
然後還去了我家那邊的illy
give it to me give it to me give it to me~yeah~~ya~~

illy好喝
但也想去101喝喝看
give it to me give it to me give it to me~yeah~~ya~~

ohya~放假不用寫實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