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距離山下離開已經是第二天了,感覺不像第二天,他好像一經離開我10年了!!完全不相信我兩天前才去看他的演唱會,真的親眼看到山下出現!現在回想起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看到他之前我這麼不興奮的原因了~
      從我以前第一眼看到電視上的他開始,我就覺得這實在是不像真人!怎麼會有人長得這麼完美?真的太棒了!所以當要去看他,在排隊阿,甚至進到場內的時候我都還是沒有甚麼真實感...一直到他出現的那一剎那,我整個是呆掉!我真的沒想到我會真得看到他,有幾次他甚至就在我們旁邊!這麼的近耶!我快昏倒了~真的
      我在想如果我是坐在他出現的那個門邊的人,或是他在出現的舞台前面的人的話,我大概一時間會不知道如何反應,我現在還無法想像~這太夢幻,那些人真的是上輩子燒了甚麼好香吧~我下次一定要買到離他最近的位置!我發現我看了這次演唱會之後沒有這樣就心願已了的感覺,反而是更加喜歡他,更想要一直見到他,所以如果還有演唱會我一定還會去的!熊也是吧~
      哀~就如同熊所說的,離開那時候整個心情有多失落阿~真的很難過耶!我們好像覺得不離開小巨蛋,山下就還在的感覺,兩個在外面排回了好久...一直被推銷黃牛票,還真的滿心動的想要再進去...好不想他離開阿~~~
      所謂的山下病阿~就是一有空閒的時候就會自動想到演唱會上他的畫面,就像我最近在公車上一直都在做的事一樣,而且還會很感動!還有就是想到最後會莫名的非常失落...所以坐我旁邊的人應該覺得這個人情緒很怪異吧~然後還有一些進小巨蛋自動會變得非常興奮!高興到極點後公車一來開就又很難過...而且還會走錯成下來的電扶梯,就是今天回來的時候我發生的事~難怪我想說怎麼一直上不去?還有人下來...
      那個扇子我要定了!我一定超早就去排隊扇子阿~~~~
      BTW,山下脫上衣真的非常有看頭!!這樣2500就值得了~在他面前那些請至少再買10000元以上的周邊商品好嗎~這是妳們的代價...
      
      *相片在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