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該是時候擺出低姿態好好跟星巴克店長或店經理陪陪笑臉打打哈哈,
不能再老是對動作慢的店員翻白眼及看著MENU說話,
當然囉,勤奮的打招呼跟適時的護唇膏也是有必要的~
今天下午已經把雜毛修掉,不知道是害怕還是沒力或是只是單純有一些眉毛太短拔不掉只好用刮的,
也順便去了角質,累積已久的角質...
順便也見識到看起來比喬媽還老的助教居然能幼稚的不亦樂乎~
是切除子宮產生的後遺症嗎?
從前那套我都已經遺忘許久了耶~
沒辦法再拿出來跟你玩了喔...

美國某位神奇的學者指出
星巴克分店開越多的地方受金融風暴的影響將會越劇烈
如果身為星巴克計時店員的話我不能認同他的話~
如果身為illy的忠實粉絲的話我非常贊同~
雖然今天那可愛的傻女孩ㄜ...似乎不是基於對咖啡的熱衷而來上班,
不過我想關個一兩百家星巴克好讓illy能夠生存一定也能夠解救金融風暴的~
到底在說甚麼...
總之我就是買了illy罐裝充不知道甚麼氣的中度烘培咖啡豆
OH YA我愛酸~
但還是希望能當一位稱職的星巴克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