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翻以前的schedule的時候發現那時候極度喜歡山下的我所做的一個小小堅持
就是想要學他一樣每天寫日記
殊不知那時單純的以為她只是想這麼做才堅持那麼久~
之後過很久後才發現原來看他的日記是要收費的...
反正那時我們都太年輕~(引用自曾志偉...)

所以我希望把這些可愛的文章數位化保存下來最為那個階段的見證~
(我照本打出,所以那些幼稚的寫法都是原文如此~也別有一翻趣味~)


2007 8/14

早餐吃pizza呢!pizza不管甚麼時候吃都很好吃~因為重穿新鞋子の鞋帶所以又late了...
當然又被罵了一頓,不過我不會生氣了(笑)
中午沒飯吃但我還是去別班要到了一個cakeㄛ~
大麥正好在訂50嵐就訂吧!我還是喝最近一直都在喝的"綠茶"囉
討厭!作文又忘了寫了啦~都快11點了!!


這種語助詞一堆裝可愛語氣的文章我現在自己看了都會不好意思...
不過也可以證明我也是青春過的好嗎~~
看看我喝飲料的品味還是一直都沒變~
只是從綠茶變成清茶而已~
而且學生時代也窮的太心酸了吧!!

接下來下一篇~


2007 8/15

早上花了兩節數學課把作文寫完了!
英文作文其實沒有想像中難寫,不過自己覺得好像小學生の作文(笑)
剛2又不小心訂了50嵐,明明就說好要省錢のㄚ~
我今天午餐都是普渡零食呢!有起士餅乾龜苓膏和用水沖泡の馬鈴薯濃湯,從來沒吃過呢~expect!
讀書超累の!我都快give up了啦~絕對不行!要加~油ㄚ!!Baxia


我以前的人生怎麼都活在訂50嵐裡阿...
而且發現我以前還滿愛落英文的嘛~~
還自己跟自己對話...
順帶一提
Baxia是那時候看"My Girl"學來的...我還記得...

今天先打到這裡吧~敬請期待下集~

預告:之後我會寫到去澎湖玩的事喔~ㄟ?這有很吸引人嗎??
唉~當時真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