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阿~
從上禮拜忘了星期幾開始去幫我爸一起添購為了整理庫藏而買的"德克組合式鐵架"(特力屋售,我在手機店老闆那裡也看到一個~),前後大概買了10來個吧~有五層大型重達250KG的和中型三層版的,還要另外買層版來加...組裝那些東西實在是我做過最辛苦的勞動!不過光是組裝完也沒用,還必須把本來堆積如山的裝衣服的箱子拿開,在把鐵架擺進去,再把衣服一件一件擺上去~~~我賺的是辛苦錢阿各位~~~總之就是這樣搞了好幾天所以都沒機會更新文章,一來也沒時間做甚麼其他的活動,所以我去圖書館借了書~



三本村上春樹的小說,
開往中國的慢船
1973年的彈珠玩具
遇見100%的女孩
自從讀過"發條鳥年代記"三集之後,我發現這種不知所云的小說很適合在睡不著的時候讀~(村上迷請閉上眼睛)反正可以借一個月而且逾期又不用罰款~(圖書館員請閉上眼睛)看不完就算了~所以就一次借了三本外加下面那一本

探訪村上春樹的世界
這是一本介紹村上春樹歷來小說劇情裡所包含的歷史事件,背景環境的一些類似導讀或延伸閱讀的東西,大概也很多人光看小說甚麼都不懂吧...就像我,吸引我的是裡面還有很多當時的照片,曾經提到的地方或物品等等,不知是不是刻意,所有的照片都是黑白照,所以整本書只有灰階色彩,這很符合我心中的村上春樹,就是這樣子,黑白的世界。
不過因為借太多,我預約了兩本書只能拿走一本...因為一次只能借五本啊!怎麼會有這種事...

還有,我換新手機了喲~太開心了吧~
仍然是我最愛的鏡面機~
這幾天也是一直在研究她所以也沒更新...
而且我也換成中華囉~但號碼是不變的~
大家快來網內互打吧~

回憶我會繼續寫的~不過可能要久一點了...
我還想找工作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