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一篇7/8的網誌~原本以為已經不見了...
但既然還在就把它PO出來吧

以下
 晚上好!

       Hey!大家最近過的怎麼樣呢?我想也許你們都還記得我們是剛考完試吧?看來是只有我一直想說服自己這一切都是一場夢所以忘了對答案吧...
       記憶已經有些久遠要想起來都覺得麻煩,但是昨天接到的一通電話促使我想快點知道自己大概的分數.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中午,我被一通電話吵醒,迷迷糊糊的摸到客廳接起來.
     「喂!你是哥哥吼!我是阿姨啦!ㄚ你考的怎麼樣阿?」
     「啊?那個喔,我還沒對答案耶...」我還沒醒...
     「喔~那你想上什麼學校?最好是公立的啦~」
     「ㄜ...其實我是想上輔大耶...」唉~每個人都這樣問我
     「啊~輔大是很有名啦~不過很貴耶...」
     「我知道阿~不過我是想要上織品系耶~」我想趕快把話說完,好想睡...
     「喔~我知道他的織品很不錯啦~(她是老師)好啦!如果你考的好的話阿姨就起你吃三井!(我醒了!)阿姨現在有在上班很有錢!(她之前產假)」
       很有錢?這句話聽起來真爽!
     「阿姨最近才去吃過很好吃耶!就醬囉~你媽媽他們還沒回來喔?」
     「對阿~今天晚上吧~」他們去高雄...沒他們在也不錯啦!

       然後我就去對了答案,我不敢太早講不過~說不定真的可以耶!!


就是這樣,
現在看起來,我發現有些話真的不要太早說(我不是在說系的事)
在發生那件事後,有好久都根本懶得寫日記...
最近又一直在為選填志願的事情煩惱,
但心情上的確是比較輕鬆了~
開始想把自己的事情再度記錄下來
慢慢寫囉
我對未來是充滿了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