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是冬天吧...

不記得是甚麼時候的冬天
甚至如果不是她提到的話,回憶裡也沒有天氣...
只有她說到的事,我可以在腦子裡轉換成影像,
像是那時候是冬天,我手上拿著暖暖包之類的事。想必是很冷的冬天吧~但她沒有提到,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冷,我還記得是坐靠窗的位子,她是第一排的第三個或第四個,我坐在她旁邊,是第二排,她有提到我後面坐的女生和她後面坐的男生。
在回憶裡我總是看到窗外,但是她也沒有提到像是天空的顏色,走廊上的人的聲音,還有教室裡的聲音,或是其他位子上都坐了哪些人之類的事,所以這些都只好呈現一股霧茫茫的白色煙霧,就像位子上雖然有坐人但是臉部有過強的逆光一樣看不出樣子,窗外的天空也是白色的,但走廊是灰色參粉紅色的,桌椅是深棕色,教室卻是像冬天的火鍋店一樣的白茫茫。

因為是冬天,她說我手上拿著暖暖包,我會在空白的暖暖包中央畫上香奈兒的雙C標誌,這個我還記得,我會慢慢的畫,把兩個C交錯的位置還有她們各自的弧度調整到最好,至於我為什麼要這麼做的原因我當然已經忘記了,[ 那時候很好玩。] 她說,我想她是在說 " 高中很好玩 " 吧。除了她以外的那鄰近的三個人讓她在那段回憶裡覺得很開心吧。回憶裡有情緒,我不記得我開不開心,但是我記得她很開心。

這是其中一段在冬天裡的,對高中的回憶。

回憶可不可以被記錄下來呢?我想記錄看看,像做提防一樣擋住回憶的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