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在公車上看到疑似卡神楊慧如(不知道是不是這三個字)之後
(順帶一提,看到她上車我還在想說她是不是我認識的人怎麼很眼熟的感覺~但是沒有人認出她...我才想起原來是一個這麼冷門的名字...)
今天在吃義大利麵的時候又遇到一位電視上出現的人物
我在去上廁所的時候經過那桌先是看到一位長腿妹妹走出來很引人注意
在這種小地方怎麼會有一個全套完整的潮流美女...
看看那桌的四男三女似乎都打扮不凡
不像去吃個簡單晚餐的裝扮
以那家店而言似乎有點太盛裝了~
所以多看了兩眼
其中一個男的真的是帥哥
也是那種全套的~很電視上的感覺
所以我就回去告訴肉醬(鈺軒)和泰式(TINA)
泰式就發現(利用玻璃窗)他是一位藍球員...(我當然~不認識...)
很高很高,高的很令人驚訝的吳致遠(是這三個字嗎??)
是台啤的吧~
雖然I don't care~
不過就可以看出當一個藍球員有多麼的吃的開~
身旁都是Model級的美女呢~而且我懷疑她們真的是Model~
但是有沒有想過這是一個多麼值得拍來做成一欄影劇版的題材呢~~
聚不具名人士泰式小姐提共的情報指出該球員似乎是因為受傷而休息
不過剛好這個吃飯時間在比賽中~
跟長腿妹妹吃飯而不去球場這個標題也太適合水果了~
不過反正我不關心運動員們~
所以我要說我的焗烤蛤蜊奶油燉飯真的不錯吃~~
推薦一下那家店
南京東路東新路口走進去左邊泰式甚麼的店那條巷子走進去就看的到了
名字叫波隆那

另外今天其實是去TINA家宅一整天
久違的又看到鈺軒~
就說她是那個阿甘的女朋友
出去大繞一圈之後還是會回來的嘛~咪咪咪~
然後我們就(接下來我要用咪咪咪文來寫)
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咪...

中譯:
在她家躺在沙發上,當一整個下午的棉被人,用咪咪語交談,玩大富翁集垮TINA的大老千~看電視...冷氣開開關關等等...

最後,
當棉被人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