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我的心好暗沉...天啊!!!
咖啡杯數:1,該不會是咖啡害我變的暗沉的吧??
今天的服裝:藍色的 ESPRIT,真時尚~

p.m 11:52
      我終於把白先勇的"紐約客"看完了,後面一堆後記啦~別人的評論等等的真囉唆...直接跳過,這樣根本就沒多少字嘛~字又那麼大,不過前面那幾篇舊文章真的是滿好看的,但是後面那兩篇新的,同志的故事我實在是感動不起來...反正最後都是得HIV死掉了啦~我也只能說活該...還是想趕快開始看那本新書,我發現那是科幻小說類的耶!我沒有看過類似的書,不過史蒂芬金說不需要任何的背景知識,不過那是他的感覺吧...反正我還滿期待的~
      昨天地震真是嚇死我了!我一直想努力的早睡好改善暗沉的問題(講到這就心酸,),所以那時候我已經睡著了,但是只要有地震我一定會醒來的!有6.6級耶!我還跑去開門...但是才一下下而已,不過我都已經這樣活到這個年紀了~突然覺得我活的真辛苦
      
      可以考慮長期居住的城市:

  1. NY:沒有地震,超酷的生活方式,美式時尚!可惜那裡是HIV的溫床...
  2. 倫敦:貴的要死又難吃的要命的食物,髒兮兮泰晤士河,我想我會選擇住在市郊。
  3. 巴西利亞:頭髮乾的跟稻草一樣,又不會講葡萄牙語,我不適合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