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想上演酷男的異想世界的,可是因為有太愛拖拖拉拉的兩個人,所以小山和我昨天根本就不用特地跑去東區嘛~~
      就如同之前所說的,為了幫小山找回上大學的自信,所以我就帶他去東區採購必要的裝備,想也知道一定是耗費時間的,但是我們還硬是拖到4點才開始,就直接去BR4,MUJI的每一樣東西都很GAY,看得我頭皮發麻...不過在ROYAL看到一個我覺得很有創意又典雅簡單的大包,小山強調一定要非~常大!所以我覺得那個真的很適合阿~但是他被一個小小的,只不過畫了一隻獅子和貼了一張英國標籤的東西給迷惑...反正都列入參考。
      B2的星巴客滿滿的都是人,鼎泰豐更誇張!永遠都在32號!那些人是住下來了嗎~好想吃喔~我身為還沒吃過鼎泰豐的台北人真是自卑...才逛了一下子就6點了,我甚麼都沒買到,根本沒有出BR4館就又直接回捷運站搭去南京東路了..因為我們要去吃環亞後面一家又好吃又大碗又便宜的高級義大利麵,還好有開也有位子,咖哩雞肉焗飯實在是太完美了~我不禁要用法文說!而且才100元~然後我們就立刻殺去星巴克,為了一整天沒喝到咖啡快要中毒的人,還沒喝過venti杯,不過我還是喝了大杯的焦糖瑪奇朵,這家店真有誠意,淋的太漂亮了~而且也很多!店員還請我試喝,不過缺點是沒有廁所...要到環亞B2去才有...真是瘋了~坐在沙發座的我無意間發現那架上不是正立著那早已消失無蹤的舊款隨行杯嗎!!現在出的新款越來越醜~那種經典的設計已經不多見囉,而且大杯才賣400,當然立刻就買了啊!所以我又重新擁有隨行杯了~
      我們兩個在那個沙發座坐到快11點,一直用電話打探別人的八卦,DOS的宿舍生活過得有夠無趣,15號再去看看她囉~離開的時候我跟小山走到捷運站,一路上唯一開著的店是錢櫃和他旁邊顯然剛剛開始的夜店,我從來不知道這裡也有耶!台北的另外一種風景~
      約了2:30剪頭髮,新學期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