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篇

  1. 死海黑泥面膜:深層清潔的效果非常好,塗上去後粉刺立刻就浮出來了,可以局部敷(像是鼻頭)也可以做全臉,想做就做,敷上去後等10~15分鐘,待乾掉再沖洗掉即可,也會有一種緊實的感覺耶~但不知道是不是有這個作用,毛孔會很收斂到是真的!但敷的時候笑的話臉會龜裂...
  2. 眼膜:眼膜好舒服喔~最近才發現我的眼下有小細紋阿~~我的天!這都是以前仗著年輕太用力洗臉的結果吧~而且那裡總是那麼的乾,所以眼周現在也是我的重點加強部位了!
  3. 酪梨(月生)(月太)抗皺滋養眼霜:已經訂購,要來試用看看,效果到時候再跟大家報告囉~

      事實上,我用了阿~是感覺好像有變好啦~但是我今天發現我的額頭有小細紋!所以我也把它擦在那裏了...不曉得有沒有用?
      面膜阿一定要持之以恆的用才會有顯著的效果喔!當然貼的那種就是立即效果啦~
我覺得我現在需要買白啦~~我要改善黯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