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涼阿~很爽!
今天的服裝:墨綠色襯衫,我爸給我的...但是還滿好看的啦~

p.m 12:14
      竟然到這個時候才發文...不過早上實在是很忙阿~昨天拿到眼霜後晚上就立刻使用,雖然第二天黑眼圈沒有什麼變淡,但是感覺變的比較光華了呢~早晚都用一定會慢慢改善的!但我發現去角質,收斂水等等的好像不能直接擦在唇周吼?我覺得那裡的皮膚變的怪怪的,好像有脫皮的感覺耶!後來想想,像是面膜什麼的都沒有蓋到那裡阿,這應該是我個人的錯誤使用所造成的吧~
      今天早上也收到我訂的另一本書送到的通知,我買了"時間迴旋",本來我是對這種讓人感動的東西沒什麼興趣,但是看看那些謀殺驚悚偵探小說,我已經對裡面的劇情無動於衷了阿~再加上我看了"紐約客"之後發現其實那種東西真的還滿好看的,我慢慢的進入心靈的平靜囉~~
p.m 03:56
      剛去寄了東西回來,大號的衣服都出到沒有了...現代都市人都有肥胖問題...


咖啡杯數:
a.m 10:00 還沒喝...我的嘴角意外的出現了暗沉!!這是怎麼回事??
p.m 12:14 第一杯,我一定要喝無糖的!
p.m 03:56 無糖的喝完了...我喝了一杯有糖的...又喝了一杯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