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我現在的日記是同一篇會一直更新的喔,所以不可以只看一次就不看了!)
天氣:濕冷的,還不錯的溫度。

*這張有沒有很有秋天的感覺~這是中興百貨的Invitation
a.m 10:42
      咖啡杯數:目前正喝完第一杯。
      今天的服裝:黑色底胸前白直條,跟DVD撞杉過的那件(不過他不知道~),好吧~其實這是睡衣,我沒換衣服就來上班了~~
      今天實在起床的太晚,因為昨天也很晚睡...我爸媽突然去埔里,又硬要當天回來,所以我就一直拖到12點才洗澡,然後已經快睡著的時候發現我弟竟然沒有洗碗!不行,那一定會有蟑螂的!可是我接下來就睡著了...他真的是個噁心的髒鬼!那些冷凍蔬菜都是他倒的耶~我以後絕對不要進去他自己的place...真噁!(相簿有他的照片...)
      我不知道我爸他們是什麼時候回來的,不過聽說真的有出現蟑螂...


p.m 09:29
      網路訂購書終於來了,不過是我媽要的那本...我的還在配送中,但是我訂的酪梨胜肽抗皺眼霜終於來囉!今晚就立刻試用看看,也順便可以提供給小山做參考,我覺得他很需要...請持續鎖定"駐顏有術特別篇"!
      今天快中午我拿我的NB去電腦公司請他幫我裝photoshop和corel,這台電腦就是為了這個目的而存在的,兩個都是裝最新版的,但是我還不會用,希望會的人可以教我一下,不然我就要自己去看書了~電腦公司的人很好,硬是不跟我收錢,真是太謝謝你了~
      我去郵局寄了兩箱XX重的大包裹!整個快往生掉...不過拿找錢回來的時候竟然多出了1000元!也太神奇了吧~因為一直找不出為什麼會有這個差距,所以那1000就變成我的了!酷吧~
      我決定要好好利用photoshop來布置我的網頁~~
      還有小山我一定會幫你改造得很成功的!請相信好口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