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那樣喲~不會那樣喲~我的青春美麗永遠不  會  走~

      駐顏有術!
      人過了一個年紀,就不能再欺騙自己還有很多膠原蛋白...所以要靠我自己的駐顏有術!!細心的分析自己肌膚的屬性與問題,做足功課,選擇對的保養品,用正確的方法~我的青春美麗永遠不會走!

      清潔篇
  1. 鳳梨酵素洗面乳:深層潔淨,去除毛孔髒汙。他是cream的樣子,泡沫好細緻!而且味道很香呢~洗了很清爽喔,一點都沒有負擔!中油性皮膚適用。
  2. 皮膚科開的去粉刺洗面皂:加一點水搓揉,然後用來推鼻頭粉刺。好像只有對鼻頭有用,每天都用其實還算滿有效果的耶~畢竟是醫生開的嘛~但我曾經把他滑落到馬桶後面過...
  3. skinlife藥用抗痘洗面乳:其實我國中的時候曾經有過頗嚴重的痘痘問題呢~你們一定都不相信吧!不過因為無知不懂就一直又擠又摳的,還好那時候還可以靠膠原蛋白撐過來,不然我這張臉就不是現在這個樣子了呢~然後重點來啦!我去看中醫的時候醫生就順便推薦我這支洗面乳,它讓我在還來得急的時候可以很有效的修復我的皮膚並改善長痘痘的狀況,真的都不會在長痘痘,它是日本的牌子,就標榜有牛奶的成分,但畢竟是有藥性的東西所以我媽就叫我不要長期使用不然皮膚會變得比較敏感,所以當狀況改善之後我就沒有再用了~我目前就是在用上述的那灌洗面霜。但是這支還是我的大恩人呢~

         其他駐顏招數敬請期待下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