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 02:39
      唉喲~這窗外的雨滴聲怎麼會這麼昏昏欲睡阿~
      已經是第三杯咖啡,這樣無所事是的是要過到什麼時候??
      我再喝...


p.m 03:51
      怎麼雨還在下??我還要出去寄東西耶!      
      其實大學生了沒也沒有說很難看啦~阿扁很可愛阿!我剛剛去找到他的無名,不過沒什好看的...今天重播這集是美波皇后,那兩個大學生竟然不敢換泳裝??這樣要怎麼紅阿!!      
      中午重播的康熙也很好看耶~王麗亞的封面太美啦!!俞凡鏮真的比較帥,于秉諺噁心死啦!!      
      大學生什麼,大學生了沒!
      第四杯咖啡,我再喝...
p.m 05:21
      快要下班了吼~還好剛剛雨有停,我趁機跑去郵局把東西給寄了!
      剛剛上傳了一些照片,其中包括我昨天新手做的,送給TINA的生日禮物。

*數位像機的畫數沒有很好的樣子...但是還是看得出很精緻又有設計感吧~這是一個書籤,送給TINA的生日禮物,誠意十足!而且是用相片紙,上面寫了很有喜氣的賀詞~連我自己都很想要!!

      因為她阿~一直瘋狂的希望自己很塌的頭髮變的有空氣感,蓬鬆,所以我就送這張啦~而且我也是突然靈機一動想到我似乎可以做的出來,心中就已經浮現它大概的設計了,我真是天生的設計人!!上面的吊飾也是完成後靈機一動加上去的,三片金葉子加一枚金幣,是用我媽的庫藏自己組合起來的~酷吧!

      好,我下班囉!






p.m 07:49
      去7-11買晚餐的時候碰到一件有趣的事,
      女店員:「您好!需要甚麼嗎?」
      國中生:「我要大杯的思樂冰。」
      女店員:「ㄜ...自己用就可以了。」
      那個店員當時一定跟我有一樣的OS:國中生!不知道思樂冰是自己去用的...你們太嫩啦!!

      今天的晚餐:金品的奶油海鮮焗飯,很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