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好多事,也感受到很多


  1. 我沒那麼廉價
  2. 領到薪水了!!
  3. 第一次感受到花掉的錢是真的少掉了!
  4. 第一次感受到給父母前的壓力...我的天!
  5. 有錢真好~
  6. 但錢很難賺!
  7. 但賺錢也很有趣!

      一堆跟錢有關的事,不過錢真的會使人變快樂沒錯!賺錢很有趣就是因為可以接觸很多新鮮的事物,你從來沒有做過的事,但是對工作了十年的人來說就不是了!看來經常換工作環境的原則似乎是對的,新事情很多,也會讓生活更精彩!我要說:我今天"因公"去了很酷的地方!!
      聽仔細了!我今天奉命去取一份文件,值30萬美金,因此我帶了文件準備驅車前往美國銀行,他在27號的時候正式搬離敦化北路的大樓,改到更氣派的地方---101大樓!我不知道那裏怎麼進去,他說要先向發卡機取門卡,待門卡拿到後用它進入電梯間搭到43樓。
      101大樓有兩面有門,進去後就只有在中間那有像捷運閘門那樣的機器,不過沒有門擋,環繞四面,那裏面就是電梯間,需要門卡才進得去,通往101層大樓的各個樓層,在進門的右手邊,玻璃外牆角落有四台橡電話亭的東西,上面寫著"訪客發卡機",我走向其中一台,上面有觸碰式螢幕和旁邊掛著的話筒,我照著指示輸入樓層,然後女聲叫我拿起話筒,對方問我的來意後旋即從下方的卡槽吐出卡片,並在螢幕上指示我應該往哪走,我到柵門前把磁卡給門衛然後通過,裡面真是嚇死人了!四方柵門後的走道交會在一起成十字形,牆上鑲著的全是電梯門!一面牆就有兩部,頂上掛著吊牌指示要上樓的旅客搭正確的電梯,我右轉走向標著35-54(的樣子)的電梯,電梯很快就到了,無聲無息,連鈴音都很柔,流暢的開啟,內部非常寬敞,燈光柔和,乳白色大理石地面典雅,但面板上只有兩個按鈕:1和35,雖然上面說必須先搭到35層在轉其他的電梯,我還是問了別人...直達35樓,卻不用2分鐘,稍微耳鳴了一下~抵達之後再度轉向有停43樓的電梯...



      搭上同樣形式的電梯,按了43,沒幾秒就又到了,雖然上了43層樓卻感覺只上了10層的速度!裡面就是美國銀行專辦部門,然後就是這樣,拿到東西後又原路回到地面,把卡交給同一個門衛後出去,我整個大大的鬆了一口氣,還真會令人緊張阿~這棟高樓...加上又沒辦過這差,出去後我直接就往starbucks的沙發椅上躺去,小山從頭到尾不接電話,不然就可以同他去了,那麼難得的機會竟然在睡覺!!不過他剛戴了牙套也不能怪他...我就自己去買了一杯新的星冰樂~故意走出去曬太陽,趕走建築物裡的說不出來的寒冷,但是卻上不了天橋,不過也意外走到噴泉那聽到正在配合水舞放的交響樂,看了一會兒~其實正值中午,熱死人了!
      辦這件事很好玩,不然我可能都不會有機會進到裡面,領到了錢,也學到很多喔~


      對了!我想嘗試寫連載小說喔~第一本書名"來吧!總裁"~不是BL喔!"come on!總裁"  "噓.有人在看"(這是TINA的)  "少爺的新車"  諸如此類,都是這種垃圾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