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好~~
      剛剛才從公園跟媽媽運動回來,我買了摩斯的早餐,嘿!猜猜看我在公園遇到誰?是名人喔!但是是我不是很想遇到,遇到也不會特別高興的----星光幫的...那叫甚麼?喔學睿~是他喔!真的真的,是說他們在公園的一角(它們是指他&工作人員,導演等...沒有其他的星光幫)準備要拍甚麼的樣子,我從那裏經過兩次都沒有發現他...
      是第三圈我媽跟我說:[ㄟ!那不是星光幫的那個誰嗎?]
      [哪個誰?我沒看到阿...]我說
      [就是"最後一名"那個啊!]啊?最後一名?
      [我哪會知道最後一名是誰阿...]
      [不是啦~是最後總決賽的最後一名啦~第四名那個...]
      [喔~你說盧學叡喔?真的嗎?我沒看到說...]沒有很興奮...
      後來又經過一次,我媽還叫我經過他旁邊看他有沒有比我高,結果是有,可是感覺本人比電視還胖耶...我想應該沒甚麼人在意我這麼說,那裏連一個記者或粉絲都沒有,後來是有兩個國中生來跟他合照,我心想[你們不是已經遲到了嗎...],而且選在那裏拍也很奇怪~一堆賣菜的和規模龐大的老人,拍手功,舞劍,康嘉舞...(竟然配"眉飛色舞"在跳!)這樣也可以拍喔~點在哪啊??聽我媽說後來他們在車子裡拍...
      這就是整件事情的經過,一直在想[怎麼不是其他那幾個...]我想看到周定緯啦~~~不過我要去看山下了呢!是特區喔~超爽!我要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