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蠢的情人節!害我沒看到電影!!
      
      一堆被巧克力及香檳廠商傻傻的騙來信義區的男男女女...瘋狂的霸占了街道,害我公車動彈不得,索性在前一站下車用走的~他們霸佔了威秀!害我連想看個電影都不行!怎麼會沒想到今天是七夕呢!!還在想人怎麼會那麼多?真誇張~在這邊淋雨又悶又熱人擠人也爽...這樣很浪漫嗎?我的天...

      本來跟小山約好今天要出來,是想說颱風剛走人可能沒那麼多或是天氣比較好~兩個人都沒想到今天竟然是七夕...完全失算阿~而且還一直下雨...讓我們變成只能在星巴克聊別人的八卦殺時間...但是一直到六點也還是很多人!而且下一場是8:30,看樣子人潮並不會減少,也只好算了~

      101的MARKET賣的東西真的好多喔~但是只要是進口貨都很貴!試吃的攤子還一直都沒有店員,是可以自己來嗎??包裝漂亮的水果伏特加果然還是最適合的禮物!這就是情人節的意義阿~在燭光晚餐之後大灌香檳,然後回家用那邪惡的東西慢慢的進攻,就像把水裡的母螃蟹慢慢的加熱,等到她發現的時候早已來不及抵抗,就達成了情人節的終極目標啦!超酷~

      愚蠢的情人節!下次我一定要記住是哪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