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
今天也看到好多好吃的東西~~
好吃的東西令人無法抗拒啊!!
這時候說"你好像變胖了"就真的很不應該...
所以請說"你是不是褲頭穿不對位置了?"

在某一個星期一,忘了是這個還是上一個,我跟小山去吃MELANGE
我們11:30就到了耶!!
那些已經在吃的人是甚麼心態阿...
你們都不用睡覺嗎~~~
等一個小時的中間還下了大雨靠小山帶的超大傘度過危機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已經12:30多
不過一吃就覺得等這一個小時真的很值得阿~~
好吃到都要哭了...

這是巨大的滴漏式咖啡器
是不是很令人感動!!!
上面的熱水用調節閥控制一滴一滴的滴進中間的滿滿一桶的咖啡粉裡
經過漫長的吸收旅程後那一滴熱水已經飽含十分完美的咖啡精華然後在經過下面那個迴旋管子滴進最底層的大燒杯中
這是多麼有毅力令人肅然起敬的咖啡阿~~
只要下面滴管顏色一變但店員就會來把咖啡粉換掉
追求高品質

這是獻上來的冰滴咖啡
瓶裡的咖啡已經經過冰鎮
只要到到旁邊裝滿冰塊的杯子裡再加上牛奶和糖,或不加就非常完美
為了不要讓冰塊稀釋了咖啡的味道
店家還特別製作了一塊以咖啡製成的冰塊!
超級貼心的~~~
怎麼可以那麼周到
這樣130給滿分
星巴巴給我去死吧~~(雖然我今天又喝了...)
就因為這不是常常可以遇到的咖啡阿~

這式草莓鬆餅和綜合三明治
分量很驚人~
說到鬆餅那真是~
草莓又多又大
還有奶油和草莓冰淇淋
跟鬆餅一起吃實在太感動了~~~
還有三明治
好好吃喔~~~現在想起來還是~~
還有

法式薄餅
這也是超感動阿~~~
這價錢
這品質
不過就是要排很久...
本來我們還說要在網誌上寫她壞話讓大家不要來才不會排那麼久...
不果一寫就忍不住大稱讚了...
要去一定要早


接下來是昨天去吃的海霸王的麻辣鴛鴦鍋~
麻辣鴛鴦鍋真是會讓人有想吃的衝動阿~~
不斷的肉和燕餃蛋餃鴨血鳥蛋鑫鑫腸青江菜~太完美啦~~
不過我吃完後晚上上廁所有點痛苦...
不過還是不會減低我想吃的衝動~
家聚就辦那吧~~找理由去吃...

還有
我的檯燈昨天晚上啪一聲斷掉了...
很可憐的樣子

垂落的照著牆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