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晚安!

      首先發布一則最新消息:
      因為飄飄在當總機,所以他希望有人打過去支持她...就決定要在我的網誌上公布電話號碼,我是還不太了解她在幹麻...反正拭目以待,要是回響不如預期,本館將不會承擔任何責任。謝謝您長期的支持與愛護,並請繼續鎖定!

      晚上好!
      今天早上還是有跟媽媽一起去公園小跑步,最近早上天氣都陰陰涼涼的感覺還不錯,只是偶爾會飄一點小雨,電視上一直說中南部狂下大雨好幾天到處都淹水了,菜價一定會飆漲!剛好我們今天去公園的時候就有一兩個中年男女各自推了腳踏車載一些菜在賣,都賣得很便宜呢!是自己種的完全沒有灑農藥超難得的,所以我媽就不得不停下來挑了兩三把都是10元的菜和兩顆各20元的絲瓜&很多沒農藥的便宜竹筍,雖然竹筍好像有毒,但是就是這個季節最好吃了,也只好多買一點~畢竟地瓜葉和絲瓜我都不敢吃嘛...
      但很神奇的是晚上回家我不小心吃了一口地瓜葉之後發現它們不像普通的地瓜葉那麼難吃!味道比較清甜,我竟然就吃了...
      至於上班沒甚麼特別的事,把東西寄一寄鍵盤打一打,我早上還上網查輔大附近的駕訓班打算利用空檔學開車呢!下午郵局回來後還用公司電話打給小山聊了非常久...真是輕鬆到家阿~~因為是自家的嘛~
      天堂口似乎真的很好看呢!我最喜歡看"租借時期的上海"那種時代的片了!政商名流與富家名媛,紅牌小姐,福特汽車跟連棟洋房,老西裝跟旗袍的搭配實在深深吸引著我~真的太藝術了!!吳宇森的片應該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