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晚上好哇!

浴室被我弟先搶去用了,我只好先來寫一下囉...

有一件不太爽的糗事,我覺得那根本不是我的錯!
我回家時轉進星巴克想買個吃的
在櫃檯邊轉來轉去的...帕里尼燻雞,法式焗雞麵包,焦糖麵包,萊明頓,瑞士蛋糕......看起來都很好吃!
我聽說三明治不怎麼好,所以我決定要吃看起來火腿很多的"雙起司火腿巧巴達"
但不知怎的,我竟跟櫃檯小姐說:「我要一份"酸起司火推(語音上揚)"」??????............
我自己都嚇了一跳,完全口齒不清阿!!超丟臉的!
我又放慢速度唸了一遍,但忘記後面三個字是什麼...
我......
全都要怪那個什麼怪名字阿!!
又長又難記,唸很快還很容易打結,那有人這樣的啦~爛名字!

其實我還曾經在同一家星巴克跌倒打翻整杯飲料呢!
還好店員很好心的幫我清理還又做了一杯給我
不過那是非~~常久以前的事了

後來我狼狽的趕緊走出去之後就在路上把那個"雙起司火腿~巧巴達" 吃掉了!
路上雨要下不下的,我走的很快,邊走邊吃...非~~~常好吃呢!
我把紙袋丟進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