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Bonsoir!

今天沒什麼寫日記的心情吶!!
嗯...天氣依然很冷
今天依然又遲到了...
不同的是中午有下去罰坐,但是不用寫改進單耶!
而且教官把一,二年級叫出去洗廁所,把我們留下來了呢!
超輕鬆的喔~

有一個我不熟的人生日
在我們班外面擺出一個超大的蛋糕!
雖然說出來不好意思,但是蛋糕是那種可能在有賣奶油捲和蔥麵包的那種傳統麵包店買得到的...
有水蜜桃和染色櫻桃在上面的那種!
我只跟壽星說過幾次話,所以當然不好去分蛋糕囉~

我媽自己做了一塊蘿蔔糕,跟別人家的太太學的
羅蔔絲很多,但是顏色有點深又軟趴趴的
不過很好吃就是了~我媽可是很會做菜的

我很晚回家,因為陪托托拉拉的人吃晚餐,他還欠我前錢!
除此之外,今天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我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