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soir!

今天終於重新帶了一天隱形眼鏡

從上星期天開始我的眼睛就非常異常的排斥lens們,其他問題是沒什麼,不過就是一直佈滿了密密麻麻的血絲!很噁心...然後開始酸痛,異物感越來越重,幾乎要戴不住了!我才宣告放棄,改戴眼鏡,讓眼睛休息久一點.
只不過我想不透為什麼一直戴的好好的lenses會突然重傷,我每天都有清洗,但總覺得鏡片就是不乾淨!不然怎麼會這樣?

經過一番推斷,我想到之前我用的博士倫報出有問題全面回收的消息,雖然我的不是那一批貨,但既然這個牌子出過兩次問題,很難說我那些也可能有些狀況...我不知道,所以昨天我換用另一個牌子的藥水來泡它們,呃...感覺洗的似乎比較乾淨!

而今天戴了一天確實好很多!我也更仔細乾淨的清潔保養,當然很高興明亮雙眼又回到我身上,但家裡還有一大堆博士倫,基於不甘心丟掉的理由,我想證明這其實不是它的錯!所以今天回家又用博士倫洗+泡(這樣換來換去好嗎?),視明天的情況再決定,因為我認為隨隨便便的清潔方法才是元兇!加上還博士倫清白也讓我不用再花錢重買藥水,必竟丟掉還是會心痛的!

另外,我這個怕麻煩的學生今天還是沒有開始自傳計畫,不過我已經大概有個模糊底子了.
還有,我被今天突然暴增的回覆嚇到了!看到這些很開心!非常感謝小亮,你真酷!還有TINA(成為來朝聖的子民們之ㄧ)
多謝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