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看過<The Da Vinci Code>書的人
都會覺得電影很悶且無聊...
而我從今天下午開始
也將加入這一群人的行列!
 
TIME雜誌在幫魔戒做書評時寫下:
 
         這個世界分為兩種人-
                                               一種是已看過魔戒三部曲的人,一種是即將要看的人
 
因此我也可以說:看過達文西密碼電影的分為兩種人
一種是看不懂的,一種是看到睡著的...
我是後者,但也是廁所的常客......這是無聊狂喝飲料的下場
 
所以這是看電影最印象深刻的根本不是電影(電影給我的感覺就像是早就看過了一樣,幾乎每一幕都是...),
其實是電影院
我會去看的原因是因為我媽收到建華銀行的邀請,讓她可以帶一個人一起免費看達文西密碼,所以她決定帶我去,不過地點讓我們很...好奇,在六福皇宮,南京東路上,我從來就不知道那裡有電影院!所以一直猜想會不會像二輪戲院那樣差勁...但是畢竟是在六福皇宮裡面!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電影院在B2,只有一個廳,裡面也只有30個座位!事實上是15個雙人沙發錯綜排在6層往後升高的台階上,以一排兩個下一排三個以避免擋住視線,沙發則是寬闊且有抱枕及毛毯,沙發前還放了絨布矮凳讓坐的人可以把腳伸直在上面!沙發兩側各放了一個小茶几,供我們放進來時免費讓我們選取的飲料,我的是一大杯可樂,我媽是水蜜桃茶~
坐位非常舒適豪華,我從來就沒想過會有這樣的電影院,心裡覺得看什麼片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我是有照起來不過因為燈光的關係滿不清楚的...放在相簿(只有一張...)
有看過書的人我建議還是不要去看吧~~沒看過書的呢電影看完還是去看個書吧!!

星期五下午學校當考場學生放假,跟小山去看MI3
比較起來比達文西還直得看呢!
劇情僅張刺激又峰迴路轉
還可以看到很多歐洲和中國的風景
動作效果一流!真佩服阿湯哥耶~~
非常直得去電影院看喔~~
推推...(火星文)
我們在微風看到一本<火星文基測>的書
裡面的內容真的讓我看到一半頭就快爆炸了!!
忽然感到一種有代溝的感覺...
真不敢想像現在的小朋友(都是惡魔阿~~~~)
MI3的劇情還是不要講太多不然就會不好看嚕~~
第一次看最讚!
(錯別字真讓我頭痛!!有錯字的話請多多包含)
LawfulDI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