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枯竭感又再度出現了

一開始放假馬上就會變得非常空白
好像身體變成了清澈的流水一樣
所有東西的不留痕跡的輕輕的流過去
就這樣消失不見了
幾乎沒有任何的感受

在這樣的情況下
喝液體類的東西完全無法給我任何幫助
他們只會像其他東西一樣流過去消失不見而已
但如果要吃東西又沒辦法一直不斷的吃
而且不好吃的東西吃再多也沒有意義

我隨意在餐桌上找到一包三合一的即溶咖啡包
大概是爸媽出去玩喝剩下的吧
有苦的味道總比沒有味道的飲料好
不知道為什麼三合一確一點都不甜
但只要是苦的也可以
苦的東西我都愛吃
但在苦的世界裡總是很少朋友

在下午異常詭異的冷天氣之下在家裡實在待不住
感覺在待下去就會直接跳過整個夏天而直接從11月的冷天裡起來一樣
真的是冷得詭異的天氣
我走去圖書館還書
再到另一家圖書館借出同一本書
因為第一本書缺頁了好幾頁
而同一本書沒辦法同時借兩本
然後我忽然想到我可以不限金額的兌換生活工場的會員卡
所以我硬是去買了一個可以裝鑰匙的袋子
想過換到會員卡之後不想要再拿去退掉
不過除了裝鑰匙也還可以拿來裝ipod
所以也就打消了拿去退掉的念頭

無聊得發慌阿~
正事讓人提不起勁來做
也該洗鞋子,做日文作業等等的了
也該去看龐畢度展
還有要到錢買SHOP雜誌了~
我要山本耀司OHOHYA
我沒有雜誌讀真的都會很難過阿
跟隨行杯裂了一大痕一樣難過呢~
看來又必須物色新目標了
這種時候我總是很懶
明天是端午節
但是我從今天就已經開始吃膩粽子了...

祝大家端午節愉快(還有人會嘗試著立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