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很多人都覺得燕姿上一張<Stefanie>比完美的一天好聽...
這個我是沒什麼好否認的辣~~
畢竟...燕姿還是比較適合唱抒情情歌...
           像<追風箏的孩子>裡說的
           我也覺得--沒錯!我們是悲情的民族~
           向來就是以悲愁為美
好喜歡聽燕姿唱的情歌
再說那些歌也陪我那麼久了...
上次阿純跟我說他現在對燕姿已經沒那麼有感覺了(其實她是說"沒有"感覺!!)
當下我的視線就黑掉了...心理只是想:怎麼會這樣??
害我著實傷心了一番...
不過這沒有關係辣~~現在大家的感覺大多是這樣
我相信她們還是可以再從燕姿的歌裡面找到自己的!
因為...每當我聽到燕姿的聲音
           我彷彿都能感覺到...自己的聲影!
ㄜ...雖然說我覺得抒情歌比較好聽
但是我覺得<Stefanie>裡那首慢慢來唱的很不錯喔^^
好有感覺喔~~~
既然如此我就再來重放2004 Stefanie同名專輯 <Stefanie>

下午要去看達文西密碼~~聽說看過書的人會感到很無聊...
沒差~看看吧! 反正是我媽的信用卡公司請的~~
所以先打到這裡...待續...
LawfulDI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