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喜歡知道一些社交或術語之類的小知識
特別是在一般生活中你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知道的那種
所以我也熱愛買那種所謂非主流或是內容特殊的書
尤其是小說
例如"chicklit"(小妞文學)這個單字
我就從來不知道它的存在
多有意思~多特別阿~這個字的意思是指像<<慾望城市>>這類描寫都會女性的文學作品
這一點除了真實的對話外沒有更好的方法能詮釋它的了!
 
我想我大概就只是單純的喜歡這些有的沒的,可有可無的小知識
 
這也能說明我怎麼會買去一本文學類排行第21名,小山一看到他就丟掉,而我卻是一見鍾情的小說-
我買了<<250天倫敦應召日記>>
我深受他無法抗拒的魅力所吸引,誰不會想買一本一個真的應召女郎250天份的真實日記集錦呢?!
這保證是我一輩子都不可能碰的到的事阿!(除非我或小亮哪個有這個膽量)
然而,它排在第21名也實在是太不應該了...根本就應該把前20名的文學類書架給轟了!!
 
我還在慢慢的看,今天實在太忙了.我真不應該白去一趟東區的
 
涵(前一天晚上就狂call我)說:[我們去U2看電影吧!你想看什麼都可以喔~真的非~~常好玩!!]
我:[真的喔?好阿~反正晚上沒事]
我:[你可以到9點嗎?我們可以逛久一點]
[Of course!]
 
我5點出門,搭車會合去吃晚餐,然後前往東區,在那裡喝了一杯[非~~常好喝]50元的貴死人泡沫紅茶...
不過到了點影院卻發現沒有訂位必須等50分鐘!但那時候已經7點了...在等下去太久
所以這趟只是又換來星期五的熱情邀約...也許到時候再回報有哪些精采的事發生.
 
事實上,一整個星期五的假日,我也不期待有什麼事值得我驚喜的...
大概除了沒下雨以外吧.
LawfulDI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