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yness deyn好性感!

神奇的性感,而且我發現他有屁股下巴...
為什麼我覺得漂亮的女星都有屁股下巴~~~(另一位是仲間由紀惠)

反正她很漂亮,之前本來有寫一篇介紹他的文章被我自己發了又不小心刪掉...所以就懶得再寫一遍了~

然後又找到這個

一樣也是Gaultier的perfume廣告
上次在西服課看過
Gaultier太酷了~我愛第五元素!

BTW我上網看了為愛發電...
實在太白癡了這一切~溫昇豪好蠢...

連假結束了~天啊!!
好不爽...
結束後馬上就面對成品分析考試~
WHAT THE HELL?

我愛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