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不能說是News...不過我懶得再另外分類了~總不能是Fashion Histery吧...

奧黛莉朵杜急著搭東方特快車去依斯坦堡做甚麼呢??

有人會一個人搭車去那麼遠的地方嗎??

所以說她是個fool but wear N°5?
我想或許這對歐洲人有很特別的意義吧~
我只能說我完全不能理解坐車到伊斯坦堡的意義...
不過這車這麼漂亮
加上我沒想到伊斯坦堡風景這麼美麗~
或許這也是當地鐵路和觀光局的合作案吧~

Billie Holiday - I'm a fool to want you
後面的背景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