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錄取大學,自以為以修鍊完成之後,出去玩回家的時間就越來越晚了...
      不久前的同學會也是不知不覺就鬧到十點,昨天也一樣~大概十點半才回過神來!但是那也是因為信義誠品讓我感覺不到時間的流動,而且裡面的人一副還早的樣子...原來位於中心商業區的人都是這樣過日子的阿~害我擔心沒公車可搭...每一班都以為是末班車!
      反正,多謝TINA的一張票,讓我跟小山可以去威秀看電影只用買一張票,而且因為是雙人票所以他才算240耶!食物也有打折,熱狗+爆米花+飲料只要135,我們叫了兩份,但是最後多少錢我已經忘了~
      那片真的很好笑耶!!結婚典禮笑死我了~~白爛的日本人...又是防皺布料,CK先生的~好經典!而且竟然參雜了一點點的感傷說...又噁心又感傷...什麼東西?? 每次看電影我都有一個奇怪的小毛病,就是看完前面的預告片後都會比較想看那些片子而突然對正要看的那片沒什麼興趣...我超會被預告吸引的...哈利5就是一個例子,竟然用預告來騙我!!我要說他真是難看死了~~~我是不是說過了?
      本來就沒時間吃晚餐,但是吃了那些不營養的點心之後也已經很飽了...可樂很有飽足感,而且我是喝light呢~但是對胃太傷了不建議使用~看完電影希望改走知性路線,所以我們就走天橋去信義誠品,真是一棟偉大的書店!感覺住再裡面也很合適呢~就像在自己家的書房一樣,讓我們忘了時間,錯過星巴克...他關門了!!已經十點半...
      沒喝到我的天...回到家都11點了,但是我好想喝,所以就去7-11買了一杯小星巴巴~以致於我幾乎整晚都沒睡著...迷迷糊糊中都天亮了!黑眼圈阿~~
      我買了白先勇的書~小山一直說那是DOS那種人才會看的...我偶爾也想要文藝一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