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晚上好!

      想像在北回歸線以南,坐在半徑2公里無人打擾的獨棟頂級VILLA挑高陽台長椅上用吸管喝冰柳橙汁,任由快下山的紫外線包圍你的肌膚,電動天窗慢慢的打開露出越來越多星星,不炒飯要幹嘛呢??
      今天看流行in HOUSE的夏日墾丁民宿特輯,介紹的都是真的很有質感,很吸引人,很峇里島的度假VILLA,就在台灣呢!看了以後我才發現人生原來也有這種畫面~我不禁要買那張CD!快call小野麗莎~安德莉亞!
      私人遊艇真的是非常適合有錢人展現自己有品味的東西,內裝優雅,外表當然是白色,非常的詹姆士龐德!想到這裡我才發現我完全都沒有出去玩!!我一直都待在台北...突然好嚮往墾丁喔~~我的天!墨鏡的好時機~
      一整天都待在家,像豬一樣的吃和睡...我突然覺得不知道要幹嘛,沒有上班的空閒時間我也只是想睡覺而已,因為沒咖啡,我不能一天沒看到她阿~我就像健愛禮那樣的愛咖啡呢!我想,就出去喝一杯吧~

 


 

      另一個話題:看了好多垃圾節目喔~

我認為的垃圾節目
  • 富士海筋肉王
  • 火焰挑戰者
  • 大學生了沒
  • Hello小姐
  • 大小愛吃
  • 無敵鐵金剛
  • 所有NHK的節目
  • 所有V台的節目
  • 體育頻道
  • Z頻道
  • 邵氏電影

以上是我有或偶爾還會看的節目,其他還有更好或更爛到絕對不看的,阿不!我絕對不會看Z頻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