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雨下的好大!我不想去郵局阿~~...好可怕

      我一定要說:acer的維修中心真的很噁心!!
      NB送去都不知道多久了,從第一次他打電話跟我說主機板壞掉要花5100換之後一直到今天才又打來跟我說換好了,還讓我中間打了好幾次電話去追!然後!更討厭的是他竟然跟我說記憶體也壞掉所以他把它"拔掉了"...那之前怎麼不說呢?而且竟然說那沒有終身保固所以我還要再花2900換!果然跟電腦公司的先生說的一樣:拿去acer修沒有八九千他是不會放過你的!他說NB如果開機還有反應主機板就沒壞,頂多是裡面的電池沒電了而已,換一個大概1~2000...
      請你們一定要記住,acer真是噁心死了!!我的天...
      阿~雨真是大的好恐怖喔!我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出去阿??


等等再講迎新+國中同學會那天的事,一次說兩個故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