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

      今天過了高貴的午後時光呢~
      我大概中午醒來,因為爸媽不在所以沒有人叫我,然後趕快洗臉去角質加膚臉又洗澡洗頭,因為這兩天都沒出門整個非常邋塌...頭都沒洗!完成後我就出門,今天跟鈺軒和TINA還有希約好去吃高貴下午茶-ROSE HOUSE,可是希因為臉過敏所以不能來,就只有剩下的三個人啦~很久沒看到鈺軒頭髮變得好多喔!為了她要搬出去住我們可是傷透了腦筋呢!我一定會送很實用的喬遷之禮的~
      從來沒有去過古典玫瑰園,雖然常常經過,但是一看就是我不會進去的地方...我想像裡面坐著的全都是穿束腰澎澎裙+lace手套,梳高頭的老女人,大概從維多利亞時代就坐到現在了~而女侍也全部都是規矩很多的高傲女人...但進去後才發現不是,但是跟我的想像也相去不遠,店裡充滿了瓷器,老氣的印花壁紙,爛掉的玫瑰花和原木櫥櫃,裡面放了更多瓷器,也全部都畫上俗氣的玫瑰花...紅色硬沙發椅,吊燈,天鵝造型的水龍頭!我怎麼會出現在這裡??~~~我忍不住要大喊:come on~現在是21世紀耶!!
      女侍穿的是保守直筒裙,好像現在還是戒嚴時代一樣~輕聲細語的好像是在暗示我們太大聲...這裡又不是女僕咖啡廳,我怎麼有一種來錯地方的感覺??三個人就一定要點三分餐點,果然規矩很多...而且倒茶的方式也太做作!每樣食物,包括茶和手工餅乾,手工蛋糕,cheese蛋糕,提拉米蘇都很甜!找不到一樣東西可以解膩,咖啡凍很好吃!但是那畢竟是便宜的東西,而且因為叫太多以致於我吃不下...茶也很大壺,只有裕軒的杯子最漂亮~最後還剩了很多餅乾可以給TINA帶回去呢!
      我們在席期間一直出糗,完全沒有古典的氣質...水果一直掉,湯匙也掉,但是聊了陳澤寬的話題~他一定是轉世活佛!一定是!感覺就跟少林寺的鐵頭功武僧一樣人很好~害我都好想把他送去少林寺喔~~肥皂的話題我是很不想在這邊講,但是我要說那是裕軒說的:在軍中不要撿肥皂...不過現在不是已經是隔間式了嗎??
      吃完以後我們一路走一路逛,鈺軒要去外面住會需要甚麼呢?其實到那邊在買也是可以阿~但是總覺得應該要送個禮物才是~
      一個人的生活會需要甚麼呢:
  1. 當然要先決定床:床當然是離書桌越遠越好囉~是收納式的還是普通的。也可以選擇沙發床呢~
  2. 收納櫃:如果有衣櫥,絕對很適合用透明抽屜盒來分類衣物,在搭配上布面的掛式收納盒,空間就可以利用的非常完美呢~
  3. 清潔用具也是能折的越小越好囉!反正空間不大,一組三樣兼整理盒980元的無印良品掃除用品組感覺是很適合的選擇呢!半圓形的曬衣架也是非常不浪費空間的設計,這個就不用在無印良品買了喔~
  4. 推車!  本人超推薦,實用又富生活情趣的質感家具!機動性佳不會太占空間,拿來當小桌面也很好用,晚餐沒地方擺嗎?切菜沒空間嗎?有它就對了!
  5. 高腳的方桌或矮桌?高桌必須配合椅子,不過也可以同時當作書桌使用,而矮桌可以用坐墊代替,但用途就沒那麼廣了~餐桌一到角落擺上NB就成了書桌啦!桌燈還可以配合的擺在推車上呢~

      其他的家居用品就看自己的需要,結論就是購物台絕對應該找我才是~謝謝您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