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必須常換環境生存的

      仙人掌澆太多水就會死,不能生長在潮濕的環境;企鵝沒有冷氣就會熱死,不能生長在高溫的環境;駱駝沒有沙漠就會變得很三八,不能生長在大部分環境;魚類沒有水就會喘,海中浮游生物如果沒有鹽分就會融化;不能生長在陸地...
      大人我,如果太久沒有別的新環境就會死,不能生長在同一個時空太久。
      如果太久,是不是就撐不住了?如果再回去,是不是就是新的環境?如果不能看到,是不是我就能活久一點?
      國中同學有人要去南非!我是不是有一天也會到那個地方?
      不過我知道:我會出現在城市,就像企鵝沒有冷氣就會熱死,我沒有城市...
就無法生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