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

      又是好久沒寫日記了!換了新電腦,超大15.4吋寬螢幕跟超華麗Vista新功能讓我花了點時間熟悉,所幸一切都沒甚麼大礙,當然我實在不太敢這麼說…因為我完完全全就是個電腦殺手!再好的電腦到我手上都撐不了多久!而且是在我連碰都沒碰的情況下喔~
      
      報告最新的狀況,在自己家的公司打工已經是第二個星期了,工作其實還算輕鬆~最近比較忙的是大學的事。
      大學裡阿~似乎一切都是網路自助式的,填基本資料阿,繳費,選課等等,完全不需要有愚蠢的返校日~真是超高級!!可以自己選課呢!!真的很有大學的樣子~我在考慮去學開車…也不知道哪些課可以翹,而且選課真的好複雜喔!有誰會啊?熊~小亮~快救我啊!!
      另外一件麻煩的事是難搞的無線網路,我們家裝了一台路由器,我是我卻很奇怪的常常斷線…電腦公司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應該不是我個人的關係阿~這我也需要救兵,要趕快搬出電腦神童小山了!
      
      對了!剛剛晚上跟媽媽出去買東西回來遇到飄飄&飄媽媽,我本來是想直接走過去的…(結果被怪罪的好像我很無情!)因為我穿得很隨便不想見人嘛~~很久沒看到她了好高興喔~真的真的!
我們要一起去喝高貴下午茶喔~
(請常常來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