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0日 Fri. a.m 11左右
東區 忠孝東路

       左大腿突如其來的劇痛!!
       糟糕!!我要摔下樓梯啦~~

       怎麼會這樣?ㄟ!?驚訝大過於疼痛,難道我神經受損嗎?我會殘廢嗎?我還在樓梯上耶~要怎麼下去?早上11點的ESPRIT怎麼半個人都沒有!!
       因為沒有人可以救我...我只好一階一階的爬下去一踩到地腳就像要斷裂一樣!

       舉步維艱的走到最近的一家咖啡館坐下來按摩我的腿,
     「這就是這一天的開始嗎...」我心想
       今天本來應該不是這樣的!!我在等許久不見的小亮,我們其實已經醞釀了很久,終於決定在這天出來好好的玩一天!
       所以我前一天就先約了下午茶,然後當天早上我就先去剪頭髮,大約11點直接撘車去東區,約好中午碰面,本來應該是這樣的,但是沒想到我太早到,所以就先在店裡晃來晃去,也沒想到我竟然左腿抽筋,只能坐在IS COFFEE陪伴一杯難喝的美式半小時...
       但在這之後一切都很順利,分到好的位置,PIZZA也送的很快又很熱,因為人多,本來被限制兩個小時,但是到四點的時候幾乎都沒什麼人了,所以我們就故意坐到四點半...反正也沒有人來趕~
       吃的超飽,但為了要吃到每一種PIZZA明明吃不下還是拿了...把上面的料吃掉然後偷偷的把皮丟掉...浪費了很多食物~~花茶很解膩,讓我還能夠吃下超好吃的雞腿~聊著一些選系,分數,大學生活之類的事,結論就是:我們一定要把高中那種樸素的壞習慣改掉!!大學當然就是要華麗阿~於是兩個人就去逛了新SOGO!!
       每一層樓都有走到,幾乎全館都走了一遍了!裡面賣的東西還真不是普通的貴...就算有打折也還是很誇張~現在已經在換季了,這就表示折扣也就漸漸開始!
       東區的確是有很多地方可以逛,但是即使到了晚上也還是那麼熱實在讓人受不了!也許下次去西門町吧~如果有品味的話,便宜的東西也可以穿出很高的價值喔~
       距離上次一起出來真的隔了很久,這次我發現:
       不是我老了就是我的腳終於被平底鞋搞壞啦!!那種東西真的不能穿太久...選雙舒適好走的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