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新部落格已經一周年了~
其實是在3.8號那天...
而我是在今天看到文章後面出現了歷史上的今天才赫然發現的...
竟然在那天寫了毫不相干的日記...
阿~真沒想到新部落格的成立日期就是婦女節阿~
存脆是個意外吧......

在滿一周年的這天(雖然已經過了)
我希望我今後也能秉持當初的願望每天寫日記與看新聞並PO上來~
雖然現在幾乎也沒有在做了...
但是我會努力看看的!
えー,我也希望在學習上能有一些好的成就或一些好的作品可以放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也希望日文跟英文都可以學好
可以多吸收更多外文的資訊
希望讓這個blog充滿很多美好的回憶囉~
當然,相簿的空間也要夠大才行...(笑)
じゃ,承蒙大家照顧了一年
今後也請繼續對本blog多多指教囉~
これからもお世話にな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