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soir!

我去買了Donut 呢!
杏仁巧克力玻提的味道真是高妙阿
濃密的巧克力加上一點點那種香香甜甜的杏仁味(不是大賣場杏仁茶的那種)
古典又摩登,好吃!

今天下午在補習班的時候,我跟小山講起我媽(她去了家長會!該死!)一直強烈建議我留在學校夜自習的事情.
事實上,我陷入了兩難!
小山知道我很討厭留校,他之前還是跟我站再同一邊的,但現在他自己也在留校!
我上學期和二年級的時候也留過,覺得煩死了!
但看著自己現在的成績,要申請恐怕也是兇多吉少,加上我又好懶得做那些備審資料,到現在都還沒動...想到這些就覺得煩!

我的自傳需要表現出:

  • 我的成長經歷及他們跟服裝設計方面的關係
  • 我父母親的工作與時尚的關係
  • 我受到他們影響而培養的時裝品味
  • 國小/國中時我有多受美術老師的親睞
  • 我在空總牆壁上畫過的壁畫
  • 刪掉上面那項,那其實是國小時青澀的塗鴉作品,再說它現在也已經斑駁不堪了!
  • 我因上述的影響而擁有的對服裝的極度熱誠!
  • 只要接受專業指導,我就能在這方面表現的很好的原因
  • 我適合這裡的原因
  • 我有多麼熱愛輔大
  • 我有多麼熱愛織品系
  • 我有多麼熱愛教授
  • (暗示)我提供教授(女)性服務的可能性
  • (暗示)我提供教授(男)性服務的可能性
  • 其實作品集裡夾了一張支票
  • 其實作品集裡夾了一張教授的性醜聞照片

我上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很有可能有機會見教授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