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

今天下午回家的路上,Tina跟我走進星巴克買她想吃的東西.

我看到櫃檯上擺了一些切小小塊的巧克力蛋糕,用小盤子裝著,還蓋了一個玻璃罩.

「那個可以吃嗎?」我問她  「幫我拿一個.」因為我沒有買東西,所以不想要變的沒氣質...

「不要!」

「幫我拿啦!」

還是不要,我又繼續一直小聲糾纏.然後她突然走過去,打開蓋子,從裡面拿出一塊蛋糕.

"喔!終於要給我了吃嗎?"  我心想

可是她只是拿著它在我面前晃了一下就整個吃下去了!

微微一笑「好吃耶!」Tina說,然後就走了出去. 啊!什麼?

賤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