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水果的新聞阿~
每次寫起來都好像裡面大有陰謀似的! 還特別強調哪裡花多少錢等等...
燕姿真的很可憐耶!人平安回來就好啦~
我也已經預購專輯了呢!
焦點的確應該回到專輯身上才對阿~


【吳禮強╱台北報導】「我沒有說謊,該講的我都講了,其他的就不要再問了。」孫燕姿昨傍晚抵台談「埃及落難記」,強調沒炒新聞,但受訪時卻無助望著所屬EMI董事總經理陳澤杉。據悉,她語多保留是怕再受惡勢力威脅,這次來台也捨信義區租屋不住,改住飯店,並有2名保全24小時戒備,3周行程將花掉公司100萬元。


百萬戒備
昨她談起在埃及的不愉快,表示都是透過工作人員轉述,得知他們不斷被當地地陪索費,在取消前往亞歷山卓行程引發地陪不悅、同事們開始用台語溝通(為了不讓聽懂中文的地陪知道內容)、更換飯店後,她才感到「不對勁」。 


強調平安最重要

昨她說:「大家平安最重要!」對於許多提問,都以「我能講的都講了」帶過,據了解因安全問題承受封口壓力。她在回新加坡後錄的報平安VCR中提到「埃及是值得去的地方」,和在開羅接受三立訪問時說「遇到壞蛋了」說法大相逕庭,她只說:「我沒有給不一樣的訊息,埃及真的值得去。」更讓人感受到她的難言之隱。她此次來台由唱片公司包下飯店3間房,她睡中間房,左、右鄰房各有工作人員和家人互相照應。
昨為她新專輯的預購首日,外界難免質疑唱片公司炒作,擔不擔心跳槽作帶來反效果?她說:「我們只能努力做,讓焦點轉回專輯身上。」今她將為未完成的《逆光》MV進棚補拍畫面。該MV因埃及行只達成3分之2進度,目前剪出3分鐘左右畫面,以此行600萬花費計算,1分鐘要200萬元,相當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