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
Wow...這裡是新館耶!
它就在今天,在此時華麗誕生了呢~
Nouvel Arrive...
uh...該說什麼呢? 每一次新的開始總是會有不少波折,開新館是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容易.
但有些事情是太超過的.

來到一個新的地方,所有的環境,所有的設定都是陌生人,確實是會讓人緊張無助,這是可預料的.
但真正的問題是---程式代碼css   嗯,是的,我完全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
我剛體認到什麼叫離開父母,得到社會恐慌症.

在以前那個天真無知,一切都以直覺式按鍵處理的MSN blog,你不需要英語能力,甚至不太需要有大腦就有辦法對它駕輕就熟,運用自如.

但一個太封閉的家庭環境會讓孩子們只想往外跑,所以我也不知死活興致勃勃的跑來,期望能有個更大眾化,大家都可以留言的網誌.但是我失算了!敗在版面設定上,那個邪惡的大敵!不想直接套用別人的東西,因為一定會有人跟你一樣~當然不好
想自己設計又愛莫能助! 唉~
在浩瀚的網路世界中區區一隻竄來竄去的弱小生物怎麼可能看的懂C文字 or something else.

So,在有救兵之前我也只好先屈就目前這樣了...完全商業化的甜滋滋情人節風
不過可確定的是:我已成功打了第一篇文章/網誌確實存在不會搖晃崩塌即往後必定還要花很多時間才能步上軌道

事實上,跟我現階段的任務(申請入學要交作品集,我正不知道該怎麼辦)相比這裡應該被我冷凍,進入下一個冰河期,
而事實上,極有可能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