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人太老經不起刺激的雲霄飛車,不過像我這樣的不老妖精其實也是不能承受一整天的連續刺激啊~
 
不是說剛考完試嗎?分數也不必那麼心急嘛~你急什麼阿!不過雖然說兩天半的假期已經讓我沉甸心情準備迎接這種衝擊了,但是當我知道分數後還是心痛了一陣!每次到這種時候自己都會覺得諷刺:我似乎說了很多便下次加油啊?那可能就是像已經習慣每次對發票都不會中一樣,那句話一被子也不會實現半次...
 
但是我還是要說:第二次絕對要加油!!(來賭看看賠率有多高,12月1日開牌,敬請期待!)
 

而且說我不知道也太誇張,今天竟然就是排球比賽耶!!也太快了吧你,時間!就是因為不知道所以中午班對正打得如火如荼時,我卻在別人班上優閒聊天午餐...可想而知下去時已經比完了,但是我還是有再我們最後贏得比賽時及時趕上跟著亂高興一陣...哈哈哈~爽,出師得勝!!
 


  • "完美的一天"專輯各大唱片行熱賣中!還沒有的人快把握機會收藏!!
  • 相簿新增--Stefanie超完美全記錄

請支持正版!!

By LawfulDI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