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歐的海風徐徐的吹著~伴著一縷一縷的espresso
坐在法國南部碧藍海岸邊--我宛如墜入那褐色的夢中
 
台北
南京西路
衣蝶百貨5F
下午兩時
 
悠閒的下午茶,在頂樓海濱沙灘造景的家州風洋美食館
一杯冰涼的葡萄柚花茶,一杯香味四溢的咖啡
一塊水果內餡的蛋糕,一個優雅的布朗尼
一扇陽光透進的白色窗框,牆藍似海
 
如何讓我遇見妳?在我最美麗的時候
為此我已經再佛前祈求了五百年~
求祂似我這樣一段午後
可以在考完試的下午,陽光明媚,涼風徐徐,正是出門逛街的好日子!
有朋友陪伴一起出來走走,放鬆心情
讓櫥窗展示琳瑯滿目的流行服飾,洗去幾個星期來的壓力
抹去考試成績的一抹陰影...這種時候,就應該這樣!
 
伴隨著同學與快樂,我們逛了許久,剛好在疲憊的雙腳帶領下,走進了這家美麗的義大利餐廳
播著輕鬆的,充滿海洋風情的小藍調,很有技巧的輕輕引我們上門入座
兩點到五點五點優惠的茶套餐攤開在menu上,吸引著甘願上當的我們
光亮但少熱的太陽燈配合的灑落在造景窗台,聊天是這裡唯一合宜的動作,這道來那聊去,天南地北的我們早已忘卻一切,甚至時間...
 
------美麗的照片為旅程留下美好的回憶,感謝手機的發達與便利------
悠閒貴夫人下午茶at SkyLand
2004/10/14
Photo by Lawful DIeu

  不放我的照片是因為我...發現都忘了拍我說!(只顧拍別人)

巧克力布朗尼近照                                         SkyLand特製蛋糕

       

 

 

 

------很羨幕吧哈哈哈------

 

  • 段考後的我又重新復出了!!這次又有什麼新作呢?
  • 首先,我在相簿新增了很多網誌相片,因為前幾天成功的把手機照片傳送到電腦裡,所以日後如果有照相的會也都會放來這裡喔~
  • 再來,大家應該都有發現這次不指整個色系做了很不一樣的改變,感覺整個不同外,連視窗的配置都改了耶!!有沒有看到網誌變得很大~爽耶!本來只是想試試看,沒想到效果比想像中的好喔!
  • 所以本人就趁著這股氣勢,嘗試製作"能量魔法"上敎的flash播放器,研究的結果很成功,
  • 把孫燕姿新專輯"完美的一天"完整的呈現給大家~~各位如果覺得真的是不聽不行就快去買正版CD來聽吧!!這種播放器的音質是絕對不能根正版CD比的!大家聽了以後就知道!!絕對值得~
  • 04 10.16改版主題--無醉銷魂   請多指教喔!!

小山~真感謝你來留這麼多話!原來你也那麼支持我~真是太感動辣

我我每次都說這些連自己都覺得好煩...但是我對這次的改變很滿意耶!!你應該也覺得不錯吧?不過我還是要說希望你常常來玩!!

白雪公主小亮~謝謝你那麼肯定我!很高級對不對!播放器超讚ㄉ辣~~而且我很喜歡這種色系!一定是2006春夏流行指標等著看吧!!!哇哈哈哈~~~

By LawfulDI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