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獨上西樓,天冷如冬,寂寞梧桐,深夜鎖清秋,------剪不斷,理還亂,是離"稠",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早晚溫差甚大,起床時別忘了加件外套免得跟我一樣一直鼻塞流鼻水~我感冒了!!
 
似乎是這樣,整天鼻子都很不舒服,氣死人了!!還好今天課很輕鬆,早上還睡了兩節數學...
可是下午有排球比賽的說,雖然人不是很舒服但是我還是留下來加油了!
說到排球比賽,今天放學的那場真是好刺激喔!剛開始天色還算亮,兩隊加油團都拿出銅鑼等等樂器出來助陣...而本來就比較強的我們班隊第一場就大勝,但是換場後天色就晚了,視線矇矓,雖然是很浪漫但是可是讓我們很辛苦...尤其是對手都是那種180的討厭高人,一直仗著身高擋球,嗚嗚!所以第二場以20:25敗北!
 
再來就是延長賽阿,但是因為實在是打太久讓人家看得都不耐煩了,一方面也是因為要回家吃飯,那種時候可是餓得不得了阿!!所以第三場我就沒看直接跟同學走了...但事後我有趕緊打電話問戰況,本以為最後拿出了大鑼以後我們可以扭轉情勢,但是最後...還是差兩分,13:15輸了!真是氣死人辣~~
 
就這樣結束了...再來就沒有我們的戲了說.
 
By LawfulDI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