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昏欲睡耶最近,自己也搞不清楚怎麼回事?這幾天潛在適睡症病發,從早睡到晚!以前都沒有這樣耶,連自己都嚇到!像是阿昨天星期二一天學校已經睡得很爽了,回到家吃晚餐後竟然倒頭就睡!一直睡到十一點被我爸叫起來洗澡,還順便發了網誌耶...然後十一點半又繼續去睡了,一直到隔天早上才被鬧鐘吵醒還是覺得很想睡!!今天也照樣睡了一天...不過我現在覺得精神還不錯辣,也許是回家途中買的咖啡發揮作用了吧?我好喜歡靠咖啡來支撐自己喔,好喝又很有效,不過太常喝小心心臟穿孔!!
今天放學回家的路上還買了另一樣我自認為很高級的東西,那就是---
 
加拿大Brockmann's卡布奇諾松露巧克力
2004/10/19
Photo by Lawful DIeu

一盒75元耶!!都不忍心拆開來吃...其實我是考慮了很久才買的,因為是松露的沒吃過超想嚐嚐看的!

現在7-ELEVEN賣的東西越來越高級嚕~

它們現在好像滿88元就有迪士尼跳棋娃娃什麼的,整個活動就是Kitty磁鐵的翻版阿!只是反應就沒那麼熱烈就是了...(那種醜玩偶誰要阿!!)我有得到一個真的很醜!想看的話就到相簿去看吧,拍得不是很清楚,放在"網誌相片"裡.自從手機照片可以輸到電腦後我看到什麼就亂拍,超級爽!!


今天中午和下午都各有一場排球比賽,我兩場都有去!但是中午那場讓我很為難,因為呢小夢那班要和一個可愛的帥哥打,所以我和阿亮就不知道該為哪一方加油,所以只好兩邊都幫...但是小夢那班輸了,現在又很煩惱我應該要難過吧??

下午也是,雙方都有我的好朋友!!氣死了怎麼那麼麻煩,其中一方是阿亮的班,但是他自己也沒來看所以我當然就不用幫牠們加油辣~而另一方的酸梅可是親自上陣呢!!打得相當不錯喔!雖然最後輸了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很強,因為我自己可是因為排球被當體育的人吶!!


  • 我現在覺得好有成就感喔!!因為我每一天都寫一篇網誌,其實像這樣把每天的經過像日記一樣寫出來也很不錯,有什麼心情也可以在當天全部清空,每天都是重新開始喔!!Oh ya~
  • Oh My God~松露巧克力的味道真是好吃的無法形容耶!!終於狠下新拆開發現裡面竟然只有四顆!不過都還滿大的就是了,一打開裡面的包裝巧克力的香味立刻撲鼻而來,吃下去的瞬間在口齒間綿密濃郁的無法形容!!分了三口才把一顆吃完,到現在還口齒留香~真是超幸福啊!!!

翹臀菁:不要給自己亂取綽號辣!!不過你會來留言還真讓我驚訝,我以為你平常都不上線的勒...才剛發表就有人回應真好^^巧克力我會帶給你吃的,真的很好吃喔!!你不覺得馬上就可以看到照片中的巧克力很讚嗎?哈哈,我也愛上寫日記了!銀絲卷真的要找時間好好的教訓他一下@@真欠揍!!

為什麼你可以領500元阿??我也要!!

P.S首頁那裡不是有紫色的數字嗎?那就是技術器辣!現在有800多人喔~~

By LawfulDI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