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又很想要朋友,孤獨是好事嗎?

何時又獨自一人,太依賴不好嗎?

你聽寂寞再唱歌 靜靜的 狠狠的...

可怕甚至不至於,一個人的每一夜

不曾想望,或許歡愉的性愛

不覺得需要,對性冷感...總覺得好像不是?

不曾獨守西閨,在月光亮如白晝的午夜低泣,

所以不覺得需要情侶,我睡的一樣安穩,

生活不需要驚喜,我期待的事多的很,

生日不需要多禮,對不老的我來說,這一天沒有意義!

我孤獨,也可以說我習慣一個人創造每一天!


曾經我不是如此,而希望走到哪都有人陪,

討厭一個人的任何時候,覺得無助恐慌!

因此浪費了很多無意的時間,少做了很多事,

牽絆了很多...

 

轉變是我的特長,再塑性高

我不懂原則,下的去任何台階,擺的起任何架子

現階段我,夢想遠行,在每個國家生活!

同伴很困難,但在湖底的龍宮貝中的我,

盼望著知心-分不開的人!

不知道要寫麼辣!!無聊的一整天...D.Gray-man超好看!!

By LawfulDI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