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想一天一天在轉變,推陳出新,為何?

美麗一天一天在蘊釀,我在等待,並醞釀極至.

跟不上思想的轉變,任何一種美總是一再的被棄置,一再的追尋...

在我心裡,創造時尚的神!

如此的我太善變,

是否決定這一切的人們,皆無所適從?

 

是反詰,花俏的倒裝,排比,錯綜,鑲邊似的首尾呼應...

像油滑的管絃樂--平平仄仄平

如湍流的長江水--變化莫測

 

浪漫的薩克斯風,藍調貝斯

端莊的大鍵琴,莊嚴的聖歌

 

我的眼神不過如此,在我彈指之間,變魔術!

時尚不過如此,在我信手一揮,百姓趨之若鶩!

但仍前往別處的,就只有我...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By LawfulDI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