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這到底算什麼嘛~~
 
氣溫也跟我作對的太明顯了吧...
上進班開始的第一晚竟然是溫度最低的一天
想到就生氣~偏偏今天沒穿大外套來辣!
厚~夜晚室外的氣溫真是低到炸掉!
洗手洗到手都快結冰了...後來還整個麻掉~
 
不過沒想到除了我們班之外其他班也有不少人來讀書耶
何必勒...(耍心機)
教室坐的滿滿的而且頗安靜~good!
 
說到安靜,
我們六點多剛入教室的時候還是很多人沒到
所以就說了一下話,想說應該還沒開始吧~
可是卻忽略了做我們前面的俊毅已經在讀書了!!
 所以我們應該是吵到他了吧...
因為他突然轉頭"嘖"了一下!
我正好看到了...那個眼神好可怕阿~~~
害我真的"嚇到了"立刻閉嘴...
而且很長一段時間都處於驚嚇狀態 @@''...哀~
我不是故意的!!(我要去收驚...)
社團課的那個"外聘"新老師有夠機車的!!
根本是個超重的海象+母狗生的雜種BITCH...
竟敢在那邊大呼小叫的搞不清楚~~
今天是因為太冷懶得出嘴
下次一定要跟牠好好說清楚...嘿嘿~
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