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想看2/10上映ㄉ"春之雪"!!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看預告片覺得應該會錯看吧~~而且男主角很帥說...

  • 我的音樂是用-宇多田-你是唯一Be My Last  是春之雪的電影主題曲喔!

好想看好想看~~是明天耶就是明天喔!!


還有阿最近不知道是怎麼樣...倒楣的是一直接二連三的來!!害我覺得自己是不是要去拜拜了說= ="

先是電腦在過年去高雄的時候就壞掉,回到家已經完全都不行了!一開機就當,快被氣死了...

然後星期二的時候去姑姑家,回來搭公車要下車的時候錢包竟然不見了!!整個就是很嘔><!也不知道是怎ㄇ回事...打去518叫她們找找看到現在也都還沒回我,我看八成是被偷了!!哪個缺德的BITCH被我找到就要她死的很難看!!那可是台灣買不到的GUCCI耶~~而且裡面還有400多的說...加上健保卡還要補發,亞藝卡也要掛失!賤...

今天也是,要去郵局掛失補發存摺跑了好幾趟一直證件不足...又因為未成年還需要家長同意書很麻煩耶!!我今年就成年了嘛~~計較耶...(亂發牢騷= =")

阿~~~~~滿不爽的最近...哀~

本來今天想去修電腦的但我看還是明天吧...今天好累~而且"我們這一家"本來7點播被什麼怪醫黑傑克拖到7點半了辣!

星座還一直說我這個星期運勢有多好勒...薇薇安你不準!

講到都很激動了...這種時候還是需要朋友阿~~~應該是吧...

希望明天有人可以陪我看春之雪~

By LawfulDI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nm1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